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8系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宝马8系的外部功能十分完善,符合旗舰应有水准。测试车辆轮胎配备米其林PS3系列,该系列是专为跑车及高性能轿车所设计,不仅拥有良好的抓地能力,而且有着较为出色的加速性能及弯道操纵性能。

  此次试驾车辆配备了激光大灯,照射亮度和范围符合预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此外,宝马8系的底盘防腐涂装非常完整,且配有护板,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由于测试车辆未提供机械钥匙,因此对于机械钥匙的使用便利性无从验证。不过,可以发现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撬开车门把手上的圆形盖板,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2019款宝马8系配备电动后备箱,并支持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通过脚部晃动感应即可开启后备箱,实测灵敏度表现令人满意。

  熟知宝马品牌的消费者都知道,宝马发动机舱盖开启时需在车内扳动两次开关,随后直接用手向上掀起发动机舱盖即可,非常便利。打开机舱盖可发现,宝马8系采用双液压支杆,可给予发动机舱盖稳定的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