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8系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19款宝马8系搭载最新的iDrive 7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时尚,左侧为菜单栏,且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十分便利。同时,宝马的手势控制也出现在8系身上,虽然无法带来更多的便利性,但科技感十足。另外,经典的iDrive操作面板也没有被取消,旋钮也依然支持手写输入。

  宝马8系采用了四温区自动空调,可通过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操作。实际上手操作后,该按键的质感不错,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并且亮面的金属材质的加入使其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2019款宝马8系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座椅的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支撑性和包裹性都表现的不错。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经实测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4.18°。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前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为480mm,将电动腿托打开后,坐垫长度可延长至550mm,能够对大腿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80mm-620mm,可调节范围较为宽泛,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宝马8系四门轿跑均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能够为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实测后前半段天窗尺寸为48cm*83cm,后半段天窗尺寸为42cm*86cm表现非常不错。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阶差为40mm,间距为65mm,阶差和间距比较合理,可以实现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还能够规避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