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英伦风 试驾2020款捷豹XEL 2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风格下暗流的运动气场

  内饰部分,新款捷豹XEL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大改动,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打磨,以提升精致感。全新三辐方向盘由打孔真皮材质包裹,能够激起强烈的驾驶欲望。不过盘面尺寸有些过大,激烈驾驶时不够顺手。换挡拨片的设计值得肯定,尺寸巨大且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以及按压手感都极为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容可根据需求进行设置,例如全仪表、地图以及车辆信息等。

  多媒体部分,新车搭载了10.2+5.5英寸的中控屏组合,内置InControl双屏娱乐系统,功能以及交互流畅性都很不错。下方的5.5英寸屏幕采用的是触控面板和旋钮组合的操控方式,使用便利且科技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