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英伦风 试驾2020款捷豹XEL 2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捷豹XEL的铝制双叉臂前悬架源自捷豹F-TYPE的结构设计而来,不过调校依然偏舒适定位,运动性能只是点到为止。新车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并坐拥50:50的前后配重,因此理所应当是一台驾驶者之车。不过如果真的抱有这样的期待,那么捷豹XEL可能会让你感到一丝失望。其实,长轴的设计就注定了捷豹对其的态度,运动表现只是锦上添花,舒适及平顺才是首先要保证的部分。

  根据以往的捷豹车型来看,XEL底盘调校一如既往的扎实,悬架支撑很强,回弹速度也非常快。虽然轴距达到了2935mm,但是车尾并不累赘,即便高速过弯或是连续的转向,车身姿态也依然可以被控制得很好。捷豹XEL配备了自适应动态系统,会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对车辆转向以及车身状态进行分析,并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对悬架进行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