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英伦风 试驾2020款捷豹XEL 2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如果问起英伦三岛最负盛名的汽车品牌,那么一定非捷豹莫属。相信所有喜爱捷豹的车迷们都曾听说过一句谚语,每辆捷豹的背后都有一头“狮子”。其所指向的正是捷豹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William Lyons)。

  作为英国皇室座驾,捷豹与生俱来就有一种高贵气质,除此之外,这个来自大不列颠的“美洲豹”,也从未遮掩过自己的运动本性。在“BBA”强势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下,似乎除此之外的豪华品牌都被冠以了“二线”的前缀。捷豹凭借别具一格的英伦风格,诠释着自己对于豪华和运动不一样的理解。豪华与运动完美兼容的典范,无疑就是全新捷豹XEL。

  外观:西装暴徒的两幅面孔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推出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运动系列与优雅系列整体轮廓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略有区别,包括中网材质、纹理以及套件等。两种风格迥异的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的消费需求,这样的做法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也已逐渐成为了常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为2935mm。

  相对来说,运动系列激进的设计风格明显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本次的试驾车型就是R-DYNAMIC运动版,前脸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全LED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其标志性的J-Blade日行灯更是与腰线融为一体。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纯黑的蜂窝造型中网及底部进气格栅,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氛围。

  新车配备的是马牌UC6轮胎,尺寸为225/45 R18。运动版车型采用双五辐“刀锋”造型轮圈,轮辋中间还配有红底的猎豹头像标志,运动感爆棚。

  捷豹XEL车尾短小精悍,尾箱上翘的“鸭尾”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视觉效果都颇为运动。内嵌的尾灯组造型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LED光源的流水转向灯点亮效果也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