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英伦风 试驾2020款捷豹XEL 2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车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带有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PM2.5过滤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空调控制基于中控台下方的5.5英寸中控屏完成,而且在大尺寸的旋钮上也配有显示温度的屏幕。实体旋钮调节温度,而细节设置则通过屏幕操控完成。空调与多媒体两部分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相对独立且互不干扰,交互感受相当出色。

  舒适性方面,捷豹XEL的整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真皮材质座椅填充虽然谈不上柔软,但包裹感十足,而且没有过于强烈的约束感。配置方面,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位置记忆、腰部支撑以及电动腿托,只可惜加热和通风功能全系车型均需要额外进行选装。天窗为分段式设计,前段可开启,后段仅有透光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