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快又省油 探岳GTE深度测试 动态篇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19 09:2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这套由1.4TSI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为一汽-大众探岳GTE带来什么?它真的能做到完美兼顾动力和油耗吗?在这篇文章里,我们会通过多维度的测试为大家详细揭晓探岳GTE的动态表现。

  能耗测试

  测试时的温度条件很适合锂电池的性能发挥,且测试路段以城市道路和城市环路为主(模拟车主纯电工况下的使用场景),所以实测续航里程比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还多一些。如果在寒冷的冬天或炎热的夏季,或用纯电模式跑高速,纯电续航里程会有一定程度缩短,这也是正常现象。

  探岳GTE在馈电时依旧可以取得一个很不错的油耗表现,比同级绝大多数汽油车都省油,结合47L的油箱容积,HEV模式下可实现8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如果您家有条件安装固定充电桩,或者经常停车的地方有充电站,那么它的日常油耗会比馈电时的油耗更低,用车成本也会随之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