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BEIJING-EU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换标后的诚意之作 试驾2019款BEIJING EU7》,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排杯架位设置了盖板,既保证了私密性还能够有效防尘,同时杯架内部还配备了橡胶限位装置,能够有效避免行驶过程中晃潵的情况发生。后排杯架则位于后排中央扶手前方,当杯架内放上饮料瓶后,会与手肘产生干扰,且内部并未配备限位装置。

  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5个,储物槽内部容积均比较较大,前/后车门均采用了封底式的车门拉手,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同时,车门储物槽内部带有隔断,能有效规避多种物品置入其中出现混杂的现象。此外,前排储物槽内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很符合时下潮流。而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储物槽,深度一般且位置较低,不太利于放置手机,实用性欠佳。

  BEIJING-EU7的后备箱表现中规中矩,两侧轮拱侵占后备箱的现象并不明显,加之平整的内部空间,空间利用率较高。不过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比例放倒,扩展能力受限。此外,我们还对后备箱进行了实测,后备箱开口最大宽度110cm,开口最大长度48cm,垂直高度55cm,进深93cm,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