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BEIJING EU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BEIJING EU7 逸尚版

  综合得分:361分

  作为纯电动技术研发起步较早的国内汽车厂商,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新能源品牌如今已经拥有相当完善的纯电动产品矩阵。不过,北汽新能源并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在初步完成代步用途微型车领域以及主流家用紧凑型车领域的布局后,又将目光瞄准了更高级别的纯电动中型车细分市场,并推出了首款纯电动中型车——BEIJING EU7。

  BEIJING EU7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BEIJING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是北汽新能源首款悬挂“BEIJING”品牌LOGO的纯电动车型。相比北汽新能源以往的车型,新车具有更时尚大气的造型以及更出色的续航水平,并且在价格上也十分具有诚意,综合性价比出众。除了设计上的革新和技术上的突破,代表BEIJING品牌新风貌的BEIJING EU7产品品质是否也有进步?今天我们将从“新车商品性评价”的角度,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BEIJING EU7。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2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BEIJING EU7车身左侧绝大部分的缝隙数据均值要明显小于右侧,其中,全车最小的接缝数值位于左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仅为2.7mm,而右前车门与右前翼子板连接处、右后车门与右后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分别为4.1mm和4.7mm。此外,全车最大的接缝数值位于右后车门与右后翼子板连接处,数值达到了5.5mm。由此可见,2019款BEIJING EU7全车各个关键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中规中矩,车身工艺尚有可提升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还发现2019款BEIJING EU7在右前车门与右后车门连接处存在一定的高度差,前门板明显高于后门板,属于装配瑕疵,但不排除试驾车个例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