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BEIJING-EU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评测的BEIJING-EU7车型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其中,主驾座椅可以调节高低。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中规中矩,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两向手动调节,并不支持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

  后排三个座椅均提供了头枕,且可以调节高低。同时,头枕还为了更加贴合头部,特意设计出小幅凹槽,从而为头部提供充足支撑,确保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前排中央扶手箱面积较大,扶手表面为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手感质地较软。虽然中央扶手并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但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依然能够为手肘提供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