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有趣的通勤利器 体验长安奔奔E-Star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0 09:16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4月13日,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正式上市,指导价6.98-7.48万元。从设计和宣传上我们可以能看出,厂家似乎不单单想把奔奔e-star打造成一台代步工具,还想赋予它更多好玩、科技的元素。那么这台小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看过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

  奔奔e-star的造型传承自“老前辈”奔奔,新车的车身上多处了许多新能源车专有的元素,搭配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这台奔奔e-star看上去很有一种精致的感觉。

  奔奔e-star是一台微型纯电动小车,新车的的长宽高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2410mm。虽然它的尺寸不大,但却有着不少有意思的设计元素。

  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中央的长安logo可以打开,里面是慢充接口。进气格栅被放在在了前脸的最下方,与两侧的绿色装饰连接在一起,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增加车辆的视觉宽度。

  奔奔e-star全系标配了led大灯,我们体验的这台高配车型还配有造型十分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各位可以从上图看到它大灯点亮后的样子,3点式转向灯的设计很有趣。

  新车侧面的造型跟我们印象中的奔奔十分接近,上下两条腰线贯穿整个侧面。轮胎的尺寸为175/60 r15。不过轮圈的造型采用了刀锋样式,配上这台小车,有种很和谐的感觉。

  新车的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不过如果只看车尾的话,不太能看出这台奔奔e-star和燃油车的区别,只有尾标上有一个绿色的e可以表明它的新能源身份。

  来到车内,奔奔e-star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它不仅有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d型方向盘,这些熟悉的长安元素,同时也做出了很大的创新。中控面板上大面积的亮色饰板和绿色线条,带来了很不错的新鲜感。

  上图这些都是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地方,奔奔e-star的10.25英寸双联屏支持3种主题模式切换,不同的主题又支持3种颜色可选。

  再看中控台,虽然采用的是硬质塑料饰板进行装饰,但鲜明的配色却不会让人觉得单调,坐进车内你并不会感觉到这只是一台7万元的小车,反而更像一台有趣的大玩具。

  中央的大屏内搭载了“悦联”系统,可以支持“小安你好”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无感停车支付等功能。比较有意思的是,工程师专门对屏幕的ui设计进行了适配,独特的图标设计让它更多了一些科幻风。

  奔奔e-star的织物座椅保持了和内饰一致的设计风格,在靠背和坐垫上都绣了很多白色和绿色的条纹,不仅坐着舒服,看着也舒服。

  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二者的造型同样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与整体内饰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以上就是我们经过实际体验过后,觉得这台奔奔e-star在设计和造型上比较有意思的地方了,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它开起来怎么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