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期躁动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TCe2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科雷缤顶配版车型使用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控制区域简约时尚,不论是钢琴造型的按键还是大尺寸旋钮,阻尼感都调节的非常适中,手感出色。旋钮中部集成有显示屏,能够显示温度,点按则是开启自动空调。

  配置部分,车内PM2.5过滤装置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车载空气净化器是顶配专属。此外,TCe270车型除入门的自动劲酷型以外,还均带有后排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舒适性方面,科雷缤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尺寸适中且支撑充足,乘坐舒适性较好。前排座椅均支持6向调节,不过仅有主驾驶位才提供电动调节功能。前排中央扶手尺寸不大,但支持前后调节,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的支撑,实用性方面表现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