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期躁动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TCe2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科雷缤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调校风格比较中庸,没有明显的倾向性。行驶过程中舒适性表现尚可,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比较干净,压过一些坑洼以及减速带时后桥会有些许跳动,但不会影响稳定性,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方向盘指向算不上特别精准,是比较标准的家用车调校风格,转向力度很轻,操纵十分轻松。虽然轻柔的方向盘手感对于日常驾驶比较友好,但是在急加速时,由于扭力转向情况较为严重,因此方向盘也会随之出现明显的跑偏现象,这点需要驾驶员多加注意。很明显,操控并不是科雷缤的强项,不过动力充沛、悬架舒适,再配合轻柔的转向手感,满足一般家用还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