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期躁动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TCe2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中控部分颇具亮点

  内饰部分,科雷缤在设计上还算是比较有亮点,尤其是中控台部分,精致简约的风格深得我心。不过客观来说,全系只提供黑/棕配色的做法实在太过固执保守,单调且不够有活力。就像这台马赛红配色的试驾车,外观青春靓丽,但坐进车内,落差感未免显得太过强烈。内饰用料中规中矩,经常触碰的部分大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覆,门板内衬是一整块硬质塑料板,敲击时廉价感尽显无疑。当然,综合考虑车型定位及竞品情况,这样的表现倒也基本符合预期。

  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也比较丰富,界面能够进行切换,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持手感也并无不妥之处,只是后侧的换挡拨片尺寸略小,实际使用时手感不佳。

  悬浮式中控屏竖置于仪表台上,内置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GPS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比较遗憾的是此前装配于欧版车型上的CarPlay在国产后遭到了取消,不过车载系统支持原厂手机互联,因此实用性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屏幕素质较高,显示效果也相当出色,实际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严重的反光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