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一个不买纳瓦拉的理由 试驾长城炮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1-21 09:27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做工不糙,座椅质感好

  长城炮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比较规整。整体做工算是皮卡车型中非常良心的了,虽然右侧的木纹面板是塑料质地,但看上去还是很有档次感的,和H9同款的电子挡杆、银色拉丝的操作面板基本上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质地比较柔软,集成多功能按键、多媒体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功能。

  次顶配车型没有加入全液晶仪表,配备的是7英寸的指针式仪表,各项数据显示清晰也挑不出什么槽点,而高配车型配备的是7英寸全液晶仪表。其界面功能设计与长城哈弗SUV车型相似,数据显示清晰易读。

  9英寸中控液晶屏具备多媒体、GPS导航、手机互联及Carplay等功能,也支持应用方面的拓展。另外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皮卡车型上能见到的概率极低。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双旋扭与物理按键的组合形式,可以看到自动空调、陡坡缓降等功能。我们这台试驾车并没有选装差速锁,而炮的乘用版车型只有顶配标配。

  全景影像的加入无疑对这样尺寸的皮卡车型起到很大帮助,很多皮卡车主抱怨停车时没有影像的痛,在炮上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影像清晰度也够高。

  工艺上,新车的工艺从车辆的质感方面能够体现出豪华感,精致的木纹饰板配合竖行空调出风口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中控台下方还设计了2个USB充电接口,便于手机充电以及日常的USB连接车机功能。此外,中央扶手还配有两个隐藏的储物格设计,别有一番新意。

  在驾驶模式上,长城炮还配有标准、经济、运动、4L四种模式,同时可以选装伊顿电子差速锁,同时从图中还能够看到车辆的低速4L功能和方向盘的驾驶模式调整,这些功能体积小、方便适配。

  车辆后排还设计有空调出风口,这一点在同级别皮卡车型中比较少见,更不错的是还增加了220V车载电源以及USB充电接口。

  炮的座椅看起来非常宽厚,填充物也是特别厚实,同样在同级车型中你也很难见到。座椅上还加入了网格处理,无论是质感还是坐上去的柔软度都没什么可挑剔的。这台试驾车主驾驶位采用四向电动调节,而副驾驶则为手动调节。

  第二排向来不是皮卡车型的优势,受造型影响整个座椅靠背角度很直,也没有为中间乘客准备头枕,好在坐垫柔软度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