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雷克萨斯NX300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18款雷克萨斯NX配备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多媒体系统的流畅度也能令人满意,不过该屏幕并不支持触控,只能通过下方物理按键来调节,新手刚上手时需适应一段时间。此外,该屏幕设有内置GPS导航、蓝牙连接以及百度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2018款雷克萨斯NX仅300全驱FSPORT和300h全驱FSPORT两款车型配备了顶级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14扬声器音响系统,三频清晰,音质还原出色,中高音透彻,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影院级听觉享受。此外,空调区域采用全物理按键形式,并且物理按键很有金属质感,调性拿捏的非常到位。

  2018款雷克萨斯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支撑性和舒适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以进行角度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3.9°-116.9°。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座椅坐垫支撑性表现不错,内部填充物还算尚可。

  前排座椅虽然没有配备腿托功能,但实际测量后,前排坐垫长度达到了500mm,能够给予驾驶者大腿支撑。后排坐垫长度为490mm,同样表现不错。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60mm-590mm,调节范围适中。

  2018款雷克萨斯配备了小型电动天窗,其中燃油版和混动低配车型支持开启,而混动中高配以上车型均不可开启。实际测量后,采光面积为0.272平方米,开启面积约为0.259平方米。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人员的开阳感。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70mm,表现较为贴合日常驾驶习惯,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