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减震器脱落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召回NX等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5 14:0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雷克萨斯汽车因减震器脱落问题,丰田汽车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NX350h混合动力(Luxury、F Sport和 Sports Luxury)和NX450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计371辆。

  据了解,雷克萨斯本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左右前减震器安装区域车身面板的焊接存在制造问题,减震器可能会脱落。这可能导致车辆失控。车辆失控将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可能会对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或死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