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雷克萨斯NX300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8款雷克萨斯NX的外部功能非常完善,符合豪华车定位。雷克萨斯NX300 全驱 F SPORT车型配备的是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轮胎,该系列是普利司通转为追求SUV卓越性能用户所打造的,在广大SUV用户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具体规格为225/60R18。

  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可谓非常丰富,提高了日常便利性。无骨雨刷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并带有实用性较强的雨量感应功能。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只不过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内侧,比较难插入,日常便利性表现一般。2018款雷克萨斯NX300 全驱 F SPORT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箱,这对于日常拿取物品有着超高便利性,并且后备箱开启高度比较可观,哪怕185cm身高的消费者都不会发生磕头现象。

  2018款雷克萨斯NX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符合预期。该双液压挺赶阻尼感非常适中,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