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运动贯彻到底 试驾Cayenne Coupe 3.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表现仍不错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很多消费者会认为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受到约束,然而实际体验下来,结果却出乎意料。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排储物格较少,不过每个储物格的容积表现出色,前门版储物槽容积较大,且开口也大,便于驾驶者拿取物品。挡把后方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将手机放置于此,再往后则配备了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不大,前段设有两个USB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中央地台凸起较高,中间位置不适宜长时间乘坐。后排储物空间同样较少,除两侧后门板储物槽和座椅后方背袋外,中央扶手箱中间还设有三个水杯架,而空调下方还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

  后备箱表现不错,在常规状态下,容积可达625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540L。此外,左侧设有一个带网袋的储物格,可分类摆放物品。右侧则设有底盘升降按钮,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