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面上跳芭蕾行不行?试驾VV7 GT 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6 09:55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wey品牌在2019年将旗下车型进行了升级改款,并推出了pi4平台推出了两款phev车型“vv7 phev”、“vv7 gt phev”。 在之前沙漠场地和国际赛道挑战中,vv7 phev征服了极热气候和复杂地貌地形的严苛挑战,彰显出越级领先的科技旗舰魅力。此次它来到了中俄双子城,在零下20 摄氏度的公别拉河,接受最为严苛气候和温度环境的全方位极寒挑战。

  2020年元旦,对于东北黑河来说,这时候的湖水耐不住寒冷,纷纷冻成冰湖,接近1米厚的冰层足以承受几吨的重量。因此很多汽车厂商纷纷在此地进行极寒测试以及冰雪试驾。此前,我们已经对vv7 phev系列进行过报道,本篇文章仅对冰雪体验进行赘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