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与运动 试驾奔驰GLS/奔驰GLC Coupe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2-16 09:44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运动 轻奢,年轻人所爱

  总结:本次试驾的主题虽然是glb,但厂家也同时带来了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上市的gls和glc coupe。作为全新一代的gls,新车的变化不仅仅是在更与时俱进的外观上面,它更加注重在豪华氛围的完善上。比如香氛系统、大面积皮革和实木装饰、实木方向盘可带加热、控温杯托、7英寸平板电脑等等。另外一点就是空间方面,完胜宝马x7和奥迪q7。试想一下想买大型suv的消费者,奔驰gls不正符合他们的所有心意吗?再说说glc coupe这边,奔驰glc可以说卖得非常火热,毕竟它不管是定位还是实力都比较均衡。而推出coupe版本来说,是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细分市场,让喜欢glc的人有了一个新的选择。那么今天的中期改款glc coupe除了外观上的细节变化之外,更多则是配置方面。比如全液晶仪表,使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感应行李厢、手机无线充电、几何多光束大灯等都让它的竞争力更进一步。

  打牌,奔驰挺会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