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高性能SUV GLC 63s AMG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9 09:1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的AMG GLC 63s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之前的V8发动机,换上了全新C63同款的2.0T高性能插混发动机。

  从此次发布的照片来看,新车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采用了AMG车型独有的黑色进气格栅,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机盖上方的三叉星徽标志也换成了AMG专属的苹果树标。

  从侧面来看,全新GLC 63s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对悬挂进行了降低,整体造型更加低趴,并更换了AMG专属的黑色运动轮毂与金色多活塞卡钳,时刻提醒着来往车辆这是一款不同寻常的GLC车型。

  来到尾部,红色的尾标格外明显,新车在原油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尾翼,搭配下方的四出排气与扩散器,使得整体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有普通版本同款的全液晶仪表和竖向布局的中控大屏,同时在中控台上使用了碳纤维饰板装饰,车厢内其他位置则覆盖有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AMG风格方向盘在左右两侧设置有防滑翻毛皮和抓握凹槽。同时配备有AMG运动风格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AMG GLC 63s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电机位于后轴,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500千瓦,峰值扭矩1020牛·米;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12公里。

  传动系统为AMG SPEEDSHIFT MCT 9挡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车速为275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MG GLC 63s采用了一套全新的4MATIC+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模式、车辆状态的不同,自动分配前后桥的动力输出。

  而后桥电机的动力,也能通过传动轴向前传递给前轮。例如在起步加速情况下,四驱系统会将动力分配给四个车轮,来保证车辆具备最强的牵引力;而在漂移模式下,四驱系统则会将动力主要分配给后轮,以此来延续AMG“横着走”的优良传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