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与品质兼备 星途LX长测体验超过预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2 09:05作者:甘碧冲 编辑:王雨

  内饰品质延续高水准,智能化程度高

  相比外形,个人更喜欢星途LX的内饰氛围。它的内饰设计水准很高,在营造高级感和取悦消费者上,设计师采取了一个相当聪明的设计:中控整体用舒展的横向线条设计打造出大气的视觉感受,而横贯其间的亮眼配色能很好的将观者的注意力聚焦于此,进一步强化这种感觉,再加上这一部分采用细腻的皮质包裹,豪华感呼之欲出。

  其实相比出众的豪华感带来的好感,这款车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更让我意外。在使用星途LX的这段时间里,这款车在智能化方面所展现出的便捷性和前瞻性再次刷新了我心中对这项技术的衡量标准。

  小结:星途LX的内饰甚至比外形设计更为出彩,出众的豪华品质感没有让人失望,甚至一些人机工程学设计和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要好于一些同价位合资车型,这些都为其高端定位做了最好的证明。而在智能化和科技配置的配备上,它更展现出强大的优势,可以说整体实力已经远超同价位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