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全新GA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不出意外的偏向舒适,这与车型定位相符合。虽然没有试驾过上一代GA6车型,但这一代GA6悬架表现值得称赞,经过细碎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很好的过滤掉震动,同时,面对大的沟沟坎坎也能从容化解,只不过在减震器回弹时还是会有一些多余动作。

  中控屏当中可调节转向模式,分为舒适、标准以及运动,日常模式下推荐标准模式,这也是厂家精心调教并做过大数据所得出来最适力度。此外,这三种模式差异较大,主要在于转向力度轻与重,舒适模式下转向力度更轻,而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更重,偶尔激烈驾驶调节运动模式也很不错,不过不适宜长时间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