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平顺性到位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全系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缸内直喷、低惯量涡轮、GCCS燃油控制专利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简而言之就是能够很好的平衡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8s,而100-0km/h制动距离也仅为35.45米,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全新GA6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普通、经济、运动,首先我们从最常规的普通模式来看。这台1.5T发动机低扭比较充沛,轻踩油门便能有不错的动力感受,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蹿”,油门踏板很好掌控。

  切换至经济模式时,整车变得慵懒许多,踩下油门踏板后,动力响应非常慢,相信不会有太多人喜欢这个模式。而切换至运动模式时,仪表盘会变成红色,动力也更加积极,百公里加速8.8s名副其实。

  变速箱整体表现不错,市区内行驶时,变速箱会积极升挡,而当你想要动力时,变速箱会稍微反应个1s多,才会进行降挡,这样的表现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已经非常优秀了。

  刹车是值得表扬的一个点,首先刹车踏板行程并不长,其次,轻踩刹车踏板便能有不错的制动效果,当你习惯这种设定之后,激烈驾驶时能够给足你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