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表现不错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三指距离。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扶手下方采用封死设计,可将手机放置于此,下方储物槽容积比较可观。挡把正前方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内部还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非常实用,而在挡把右侧则设有两个杯架。此外,挡把下方设有一个掏空处理的储物格。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仍有三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同时,中央地台仅有微微凸起,不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后背袋外,后排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有杯架,后方则设有储物格。

  后备箱整体表现要超越上一代车型,后备箱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侵占些许容积。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纵深得以延伸。另外,官方公布常规状态下容积为50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