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骄傲的跑下去!试驾起亚全新KX3傲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虽然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配置信息还尚未公布,不过就试驾车的表现来看,全新KX3傲跑高配车型将配有自动空调,带有空气净化功能以及第二排独立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均为触控形式,科技感十足,但操作时的反馈感略有不足。关于空调控制的相关信息会显示在中控屏上,但比较鸡肋的是屏幕上仅能显示当前状态,并不能直接进行诸如风量以及温度的调节,必须通过控制面板,实用性方面还存在一定的进步空间。

  舒适性配置部分,皮质座椅的触感和承托性都比较不错,没能配备通风以及加热功能还可以理解,但座椅调节方式仍为手动。此外,第二排座椅也仅提供了连体式的头枕,尺寸很小且不可调节,对于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都会产生影响。好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为其扳回了一城,不过总体来说,全新KX3傲跑的舒适性配置还是略微差了一些,尤其是对于顶配车型来说,相比竞品实在找不出什么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