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骄傲的跑下去!试驾起亚全新KX3傲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简单实用为主

  内饰部分,全新KX3傲跑相比海外版车型针对中控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从物理结构上实现了类似双联屏的视觉效果,迎合了目前行业的流行趋势。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此外还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实用性较为出色。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形式,中间加入了7英寸彩色液晶屏,能够显示包括侧影像、多媒体以及导航等相关信息。

  中控台绝大部分都为硬质塑料,考虑到车型定位,这样的表现也能够理解,况且同级别车型也大都是如此。包括座椅在内,除试驾车型这样的黑红皮革以外,全新KX3傲跑还提供了纯黑织物以及棕色皮质的内饰方案可选。

  全新KX3傲跑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起亚UVO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指令唤醒,十分智能方便。除了语音控制以外,传统的多媒体、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系统也都有支持,配置表现符合预期。

  从使用角度来说,无论是以语音控制还是触控操作,系统的反应速度以及流畅性都相当令人满意,基本没有出现卡顿或是延时的现象。快捷按键集成在屏幕下方,均为触控方式,灵敏度值得肯定,只是没有力度回馈这一点,确实并不利于在驾驶时进行盲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