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灵动纯电SUV比亚迪S2 圆绿色自由出行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0-14 09:22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绿色出行好处多多,只要条件允许,相信每个人都会愿意为节能减排、美化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就拿如今广泛普及的纯电动车来说,相信大多数车主都是奔着零排放、用车成本相比传统燃油车更低、以及不限行等便利来的。到底买多少钱的车最划算?仁者见仁。不过从实际销量来看,终端售价在10万左右的纯电动车型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这次带我们走向郊外的比亚迪S2。

  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可谓是全面开花,所获得的认可度也值得肯定。说到比亚迪S2,或许有些人会略感陌生。但说的它的“前辈”比亚迪元,是不是感觉倍感亲切?毕竟开车在路上,它们的出镜率太高了!

  比亚迪S2基本延续了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的调整带来了更多灵气。例如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新车前格栅上方边缘悬挂的为蓝底BYD标识,而非王朝系列家族的汉字标识,其定位也略低于现款比亚迪元EV车型。Bi-color的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熏黑轮毂、sport+运动套装,勾勒出难以掩盖的动感之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同时,其还将配备205/60 R16的规格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