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称心之选 试驾艾力绅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横向空间非常宽裕,能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储物方面,车门拉手为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门板储物槽前方还设置了杯架,功能性不错;前排储物槽为抽拉式涉及,容积很大,底部配有橡胶防滑垫;杯架则在储物槽下方,同样为抽拉式设计,空间利用率很高。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和腿部空间均为两拳余量,中间地台全平没有凸起。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左右移动,将其分别移至到左右两侧,可以开启中间的折叠式杯架,而将两个座椅向中间靠拢,则能够获得更为宽裕的前后滑动空间,此时便可实现第二排座椅躺姿。储物方面,后排门板配备了单独杯架,独立座椅还配备了小尺寸置物板,方便放置手机。

  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一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左侧配备了一个杯架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右侧则为一个杯架和一个尺寸不大的储物槽,能够满足第三排乘客简单的储物需求。

  艾力绅混动版的电池包被安放在前排座椅下方,所以后备箱空间表现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并没有明显的侵占现象。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放倒后能够呈现出全平的地台,储物能力出色,装载大件物品不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