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称心之选 试驾艾力绅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从悬架结构来看,艾力绅混动版与奥德赛混动版一样,均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有利于释放后排空间,且承载能力以及后悬挂压缩变形的情况都要比独立悬挂更强。同时前悬架使用了质量更轻的铝制下摆臂,能有效降低簧下质量,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实际驾驶过程中,对于路面不平以及颠簸,悬架过滤都较为充分,但整体厚实感一般。在路况不佳的国道行驶时,能够清晰听到悬架工作时所产生的噪音。而厚实的座椅能够将多余振动二次过滤,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感。此外,日系车行驶时噪音大的问题也得到改进,如发动机舱和前翼子板处增加多层隔音垫,同时前排还使用了隔音型的双层玻璃,可以说对于舒适性方面的改善,效果非常显著。

  方向盘一上手就很有本田的味道,指向精准,回中力度适中并伴有较强的阻尼感,能够带给驾驶者好感,行驶过程中不会明显感觉到这是一款尺寸较大的MPV车型,反而更让人觉得与驾驶轿车相仿,亲和度很高。但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有些重手,尤其是低速行驶时,泊车或者掉头时会稍显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