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出行新体验 试驾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沃尔沃V90 CC配备了四区自动空调,而这也让车内的舒适度大大增加。与此同时,空调调节功能也全部在中控屏幕内完成,触控功能按键显示清晰明了,内容丰富全面,只要点击屏幕上显示温度的区域即可直接打开空调操作界面,操作十分便利。与此同时,该车后排B柱位置同样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同时也彰显了它的商务感。

  对于XC90来说,其舒适性配置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全景可开启天窗、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双层玻璃以及后排遮阳帘等都有所配备,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均是三档可调,加热和通风速度都非常快。但让小编有些失望的是,后排遮阳帘需要手动拉起,如果要是电动升起的话则更有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