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出行新体验 试驾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简洁实用 科技感强

  XC90的内饰沿袭了沃尔沃简约至上的设计理念,且在用料上也非常充足,只要身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还配以桃木和镀铬材质点缀,彰显豪华氛围。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出众,两侧按键可实现曲目切换、语音控制、巡航及跟车距离设定功能,如果再配有电动调节和加热两项功能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该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设计,界面设计同样简洁实用,可为车主提供车外温度、时间、导航、限速提示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信息,与此同时HUD抬头显示系统也同样没有缺席,除了常规的车速、限速和导航提示外,还可提供碰撞预警功能,当侦测到要发生事故时会发出提示,告知驾驶员注意车距。

  沃尔沃XC90中控台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其内部搭载了Sensus智能互联系统,系统UI设计简单易懂,响应速度也非常迅速,该系统集成了导航,语音识别、蓝牙电话、车载互联、车联网等功能。在音响方面,沃尔沃XC90还配备了12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同时配有演播厅、独立舞台以及哥德堡式音乐厅音效模式。其中小编更加喜欢哥德堡音乐厅模式,该模式可高度还原哥德堡音乐厅现场,并且还将音频、声频都做到了高度还原,尤其是在听交响乐时,效果十分震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