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出行新体验 试驾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XC90的方向盘转向力度完全符合豪华车的水平。低速转向较为轻柔,你甚至可以用一根手指就能转动方向盘,在高速时转向力度会明显加大,给人以沉稳的感觉。此外,方向盘的指向性也非常精准。

  沃尔沃XC90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日常行驶时约95%的动力会被分配给前桥,在极限情况下或者Off Road模式下可以将前后轮固定50:50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离地间隙可在227-267mm范围内自动调节。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空气悬架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来自行调节,在Off Road模式下最高,Power模式下最低,而40毫米的变化也让它的驾驶感受更加稳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