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出行新体验 试驾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更加青睐于新能源汽车,各大车企也在不断推出新能源车型,除了遍布大街的纯电动车,兼具高续航和低油耗的插电混动车型也是不少车企的主推产品。尤其是豪华品牌中,插电混动车型更是屡见不鲜,今天的主角沃尔沃XC90正是众多车型中的一款,它不仅集豪华、科技、安全于一身,更是打消了消费者对传统中大型SUV高油耗的顾虑,这款沃尔沃倾力打造的新能源豪华SUV开起来到底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细细的品味下它的魅力吧!

  外观:内敛大气

  沃尔沃XC90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沉稳大气,饱满的线条让它充满力量感,双条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外加全新品牌LOGO,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相比于同级别对手来说虽然少了几分野性,但圆润优雅的侧面造型、笔直的腰线以及车窗和车门处的镀铬饰条均提升了它的豪华韵味。尾部设计较为简约且富有层次感,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也被巧妙融合于后包围的装饰中,简洁而低调。

  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版本,在左前翼子板处还配有慢充充电接口,根据充电桩电流强度的不同,充满电只需3-7个小时。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已经成为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在功能方面,该车前大灯还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可探测前方路况和对向来车,调整远近光亮度和照射角度,具有十足的科技感。该车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系列,该轮胎除了在干湿地面具有较强的抓离地和静音性外,还能提供更低的滚动阻力和更好的耐久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