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转型诚意之作 试驾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完全满足家用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这样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前门板储物格设有独立杯槽,可容下大部分水杯以及水瓶。挡杆正前方配有两个较大的杯架,且内部的限位器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而挡把后方的中央扶手箱空间有些小且深度还有待提高,可以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另外,前扶手箱空间非常值得肯定,当放下水瓶后还可以放置更多的汽车资料。

  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空间表现非常宽裕。虽然中央地台下方配有传动轴和排气管,但乘坐三人时依旧不觉得拥挤。储物空间方面,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并没有配备储物格,这一点让小编有些许失望,除中央扶手配备两个水杯架外,排杯架后方并没有配备储物格,后排乘客只能将物品放入前排座椅后面的储物袋中以及两侧门板储物槽中。

  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虽然厂家没有提供具体参数,但从实际体验来看,空间表现非常抢眼,当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其最大进深可达1900mm,足可以成为一张双人床,并且满足家用绝对绰绰有余。在后备箱右侧配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另外,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配有分段式储物槽,拥有隐蔽性的同时还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