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际大厂诚意之作 全新沃尔沃EX30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5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为了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有所作为,沃尔沃推出了一款“诚意满满”的纯电SUV。

  据悉,这款新车名为EX30,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目前已经通过了申报,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目前,沃尔沃EX30已在欧洲市场销售,新车与smart精灵#1、极氪X都是在国内生产并销往海外。

  在吉利汽车加持下,从人工成本到制造环节都为价格控制提供了帮助,预计EX30国内市场起售价在17万元左右。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EX30延续了该品牌标志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造型样式与此前发布的EX90近似。

  侧面来看,新车的尺寸十分紧凑,整洁的车身搭配熏黑轮毂,看上去十分简洁。

  车尾采用全新的分体式后尾灯组,上部灯组延伸至尾窗两侧,整体的造型样式同样与EX90相仿,增加的“沃尔沃亚太”代表了国产身份。

  尺寸方面,国产沃尔沃EX30长宽高分别为4233/1838/155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与国外版本尺寸基本一致,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处理。

  动力方面,从此前透露的申报信息来看,沃尔沃EX30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双电机版综合最大功率315千瓦。

  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49千瓦时、66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有410公里、540公里、590公里三种版本。

  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纯电SUV,新车上市后,能否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