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品牌新起点 试驾新海马8S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8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海马8S:空间设计合理 实用性强

     动力系统调教偏向运动 表现优秀

  本次试驾的海马8S搭载了基于BOOSTBLUE深蓝动力技术打造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3kW(195Ps),最大扭矩293Nm。在1500转时扭矩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热效率达到37%,0-100km/h加速达到7.8s,可以说这个数据在1.6T发动机里也是十分优秀的。而实际驾驶如何,我们一会见分晓。

  基于BOOSTBLUE深蓝动力技术打造的1.6TGDI发动机。

  6AT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挡把,外形和上一代的宝马车型类似。

  在实际试驾中,我们发现海马8S的动力虽然谈不上澎湃,但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显然有一定的优势。很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存在低扭输出不足的问题,但海马8S这台1.6T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爆发160Nm的大扭矩,在1500转时扭矩即可以达到最大。在中低速的时间就能感受到动力输出非常直接。

  6AT变速箱与这台1.6T发动机的匹配,在加减挡速度、响应处理得很见功底,但在中低速提速的时候轻点油门变速箱就会很敏感的降挡,转速飙升到3500转以上,动力输出简单直接;即使是在ECO模式下,深踩油门踏板变速箱的反应也不会含糊。

  有着运动的外表和内饰,海马8S的底盘调校方案也是个偏运动取向的风格,路过颠簸路面或减速带时,悬挂的回馈比较直接,略显生硬的感觉,但对于激烈操控的支持度较高。

  转向手感轻盈易控,为驾驶者营造出舒适、轻快的驾驶氛围,非常适合城市驾驶。

  通过OAD减振器,高压油泵采用了特殊的包装,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因此海马8S在中低速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还是很不错的。

  试驾总结

  海马8S作为海马汽车十三五期间的核心产品,研发历时三年,总投资超过8亿元。可以说是凝聚了海马汽车核心能力和技术的诚意之作,外观设计汇集了最时尚的设计元素,对比目前同级别的车型的外观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势;整个内饰的用材、选材包括纹理有非常详细的考究;车长超过4.5米,轴距达到2.7米的大尺寸优势;1.6T发动机非常不错的动力数据;以上的种种硬实力加上7.99万起这个比较有诚意的价格,让我们十分期待8S接下来在市场上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