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品牌新起点 试驾新海马8S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8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去年在“海马汽车SUV系列产品品鉴会“上,海马汽车对外展出了二代海马S5和全新旗舰车型SG00两款最新车型。也首次展示了“光·之·势”设计美学的概念,可以看到新的一代海马产品更加年轻有活力,车型也更加的前卫而有辨识度。而本次我们试驾的这台海马8S也正是SG00的正式量产版本,这款车也已经在7月正式上市,售价7.99-12.59 万,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外观设计融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

  分体式大灯设计是海马8S在外观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特点之一,从JEEP自由光到宝骏530,如今很多SUV车型都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风格,这样的风格上整体看上去给人科技前卫的感觉。

  从各种流行元素的融合度而言,我认为8S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

  上部灯眉集成日行灯和流水式转向灯,不同于传统灯,流水转向灯是逐步点亮,行云流水间很显档次。

  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目前在奔驰、名爵等车型上都有类似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增加车型到豪华感。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的车身线条非常惹眼,车身上下腰线的搭配,设计师说设计灵感来源于猎豹冲刺的肌肉线条。

  如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SUV的标配,正如那说了几年的匠心,听多了也就无感了。

  19英寸轮圈采用多幅式设计,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目的在于强调性能车的感觉。轮胎采用佳通COMFORT 520系列,尺寸为225/55 R19,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也很好。

  车尾部分,呈现多曲面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紧凑,而且层次感十足。

  贯穿式尾灯已经是现在汽车设计的潮流,8S的尾灯在贯穿的同时也相当有特点,LED的光源在点亮的时候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目前在售的中国品牌SUV中尤为常见,如果现在还开一台只有单出的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