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品牌新起点 试驾新海马8S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8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海马8S:内饰运动氛围浓郁用料有质感

     空间:设计合理 实用性强

  海马8S车身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在这个级别算是比较大的尺寸,确保了内部非常不错的驾乘空间。

  海马8S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的座椅,这样的设计让内部空间充满了运动车的氛围,座椅整体的包裹性表现不错,坐垫软硬适中,这一路驾驶下来乘坐舒适性不错。

  后排座椅只配备两个头枕,显然坐满5个乘客会略显尴尬,后排靠背角度无法进一步调整。坐垫长度表现不错,对大腿有着完整的承托,长途坐在后排也不会太累。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为合适坐姿时,头部还可剩余两拳左右距离,表现优异。

  而此时,后排还可为体验者提供2拳以上的腿部剩余空间以及1拳左右的头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值得肯定。

  后排中央地板全平,纵向空间可勉强容纳成年男性的脚。

     前排主要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的开口非常大,而且地台比较低,上下大件行李比较省力。内部空间平整,能够有效利用内部的空间。令人惊喜的是,这个级别的SUV也配备电动尾门,同时还有脚踢开启、关闭的功能,十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