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一汽-大众捷达VS5 启动降维打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12 09:43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捷达VS5:各项测试成绩

    0-100km/h加速测试

  捷达VS5起步瞬间稍有打滑,但车轮很快恢复抓地力,车身姿态保持得较为从容,整个加速过程较为平顺,最终0-100km/h加速成绩为9.49s,基本保持了EA211 1.4T发动机的应有水平。

     0-100km/h加速测试

  在刹车测试中,车辆姿态保持得同样较为稳定,悬挂支撑性表现也较为出色,整个过程ABS介入积极且稳定,最终100-0km/h的刹车成绩40.94m。

    绕桩测试

     油耗测试

  在整个214km测试过程中,我们途径了城市路段、城郊路段以及高速路段等综合路段,平均时速为28km/h,车内车上仅有驾驶员1人,并附带少量行李,空调全程保持23℃ AUTO状态,最终消耗燃油量为18.28L,实测平均油耗为8.5L/100km。

    噪音测试

  编辑点评:

  “情怀+价格”成为了一汽-大众以JETTA捷达品牌力求突围销量的信心,因此从布局两款SUV以及一款轿车车型到率先推出VS5的策略都看得出,深谙中国市场的大众品牌十分懂得如何将这块“金字招牌”的能量释放得最大化。基于MQB A1平台打造的捷达VS5想要重现当年捷达车型所创下的辉煌其实并非难事,SUV跌破10万元的起始售价也足以让大众将目光投向VS5以及捷达这个全新的品牌,而搭载“1.4T+6AT+独立悬挂”的VS5,在硬件上更是几乎找不到任何槽点,其实它所面向的受众群体正是缺少了这么一种技术稳定且保值率可观的选择,捷达VS5这一步棋实在是明智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