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一汽-大众捷达VS5 启动降维打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12 09:43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向下“破10”的售价在合资品牌SUV中发生的可能性几乎为0,更何况还是定价策略从不追求“以价换量”的大众品牌,然而既想突破销量瓶颈,又不会拉低品牌定位的方式是什么呢?那就是以一个辉煌打造另一个辉煌,创建全新品牌JETTA捷达。如今此捷达并非彼捷达了,曾经开启中国家庭轿车梦的“老三样”之一,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子品牌,然而首款车型并非如大家所预期的那样推出VS3轿车车型,而是出人意料地选择了SUV,即捷达VS5。

  从不缺失关注度的大众品牌,再一次占领了制高点,而这一次不仅是因为JETTA捷达全新品牌,更是因为首款车型VS5。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 VS5将率先于今年9月份上市(紧凑型轿车VA3与中型SUV VS7也已于品牌发布当天亮相),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不过由于新车暂未上市,因此我们此次测试的车辆仍处于试装车状态,或与最终量产版存在细微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