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一代传祺GA6 能否破局就看它了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9 10:0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传祺GA6:车内空间相当越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A6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位还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和舒适进入功能,非常丰富。不过座椅高低调节不能对座椅前、后部单独调节,幸好坐垫的上翘角度足够,对大腿的支撑性不错。

  体验者身高176cm,坐在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时,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远超两拳的腿部空间,可以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还没有牺牲坐垫长度,表现非常不错。

  全新一代GA6还配备了PM2.5空调滤芯和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实时监控车内的空气质量,并进行过滤。这项配置在如今的很多中国品牌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在当下空气污染严重的地区非常实用,毕竟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质量时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广汽传祺“新十年计划”的首款轿车力作,厂商也希望通过这款车树立起中高端轿车的形象,所以在其研发制造阶段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可谓是一款“用心、尽力”的产品。换装全新家族式外观的造型十分吸引人,来到车内更是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不管是双12.3英寸的连体大屏,还是柔软的座椅和宽敞的后排空间,全新一代传祺GA6能让我们看出这是一款注重舒适感的车型,整体偏重沉稳的驾驶感受也印证了这一印象。可以说这款车型在产品力层面已经具备了冲击合资品牌的实力,在2019年,同样的价钱买更大空间、更高配置的中国品牌还是具有更高品牌附加值和生产设计经验的合资品牌?这个问题留给您来回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