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一代传祺GA6 能否破局就看它了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9 10:0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传祺GA6:内饰品质感惊人

  全新一代GA6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巨大,整体采用了展翼式布局,横贯中控台左右的金属饰条与空调控制按键融为一体,让车内的视觉感受更加宽广。两块儿12.3英寸的超大连体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也让全新一代GA6的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做工用料方面,广汽传祺更是十分“下本”,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还采用了木纹饰板提升质感,看起来这些付出都在观感上得到了回报。

  全新一代GA6搭载了祺云智联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QQ 音乐等常用的功能,非常丰富。除此之外还与科大讯飞合作,支持深度语音语义识别功能,实际体验中的识别准确程度非常高。

  这套控制车机系统的虚拟按键需要用力按下才会生效,基本上不会误触,按下后也会有声音提示,但中央的旋钮阻尼比较轻,偶尔会被手误碰到。就我的体验而言并不如直接触摸屏幕来得直接快速,在行车中使用的话需要非常熟悉按键的位置,否则不太容易找准自己想按的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