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加精致的SUV 抢先试驾风光580Pro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9 08:58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内饰部分的提升是风光580pro的一大亮点之处,整体采用极简式设计语言,中控15.6寸智能超清大屏十分吸睛,内部集成了十分丰富的功能。此外,新车的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提供5/6/5 2三种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

  风光580pro搭载了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可以实现一次唤醒/持续对话的语音交互功能。对于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用户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作。此外,还可以通过系统查询票务、天气、保险等信息,功能十分丰富。

  新车提供节能、标准、运动、低附着力4种驾驶模式,同时带有舒适、标准、运动3种转向助力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

  关于车内乘坐空间,我们拍摄了一段小视频,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车内空间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