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加精致的SUV 抢先试驾风光580Pro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9 08:58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我们试驾的地点选择在了海拔3500m左右的新都桥,风景很是好看,但是高海拔稀薄的氧气含量对车辆是一个较为严峻的考验。不过可以先跟大家说一句,虽然动力有所下降,但这套动力组合在高海拔的情况下依然表现不错,如果在低海拔的城市中驾驶,不用担心动力问题。

  风光580pro的油门响应并不算特别灵敏,但是却很容易掌控。油门给人的感觉较为线性,深踩下踏板,动力也会积极的响应起来。不过在3500m的海拔地区,超车还是需要留下一定的余量。

  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对于这样一台7座的中型suv来说是够用的,试驾过程中我们大部分时间使用运动模式驾驶,发动机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转左右。深踩下油门,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rpm之后,能感觉到动力进一步提升,超车时较有底气。

  3种转向助力之间的区别较为明显,如果日常驾驶的话,标准模式足以应对绝大部分路况。不过在318国道的山路上,调整到运动模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头的指向性较为精准,不过转向的灵敏度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