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潮人 试驾2019款华晨宝马1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本次试驾的2019款宝马120i M运动套装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为双区控制,后排配有独立的出风口。调节风量大小的物理按键位于中间,上方配有一块用于显示温度和风量的单色屏幕。左右各有一个调节分区温度的旋钮,自动空调模式和压缩机开关分别集成在两个旋钮上。在使用过程中,物理按键的操作方式符合日常使用习惯,只是宝马1系的空调按键偏小,需要更准确操作。

  车内舒适性配置非常丰富,2019款宝马120i M运动套装的车顶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遮阳内衬也通过电动方式开启。主驾驶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坐垫可手动调节长短,以满足大腿内侧支撑需求。试驾车前排座椅选装了三挡加热功能,选装价格为27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