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潮人 试驾2019款华晨宝马1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经典在时代发展面前“不堪一击”,例如前不久大众甲壳虫正式谢幕,听起来的确有些令人惋惜。对于讲情怀的人来说,这些经典都是无价的。宝马拥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经典元素,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霍氏拐角、直列六缸发动机、50:50前置后驱布局,这些设计让其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粉丝。如今,宝马将国产三厢1系和海外两厢1系都调整为前驱,有支持者也有反对者。前驱宝马1系还是不是车系里最灵巧、最运动的车型,今天我们找来一辆2019款宝马120i一探究竟。

  外观:身材完美 令年轻人着迷

  “运动”是宝马的标签,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造型设计,宝马始终都是业内的佼佼者。本次试驾的是最新2019款宝马1系M运动套装车型,它刚刚经历了小改款。针对运动设计,新车外观局部进行了完美调整,加入了细节更丰富、视觉更激进的新版M套件。虽然1系是宝马车系里体格最小的车型,车身长度不足4米5,但是它依然保持着黄金比例,看起来相当矫健。

  目测来看,2019款宝马1系“双肾”进气格栅没有增大尺寸,不过不排除会在之后改款或换代中进行调整,因为这已是目前宝马家族车型外观“进化”的趋势。天使眼前大灯标配LED光源,点亮效果着实出色,为外观增添了不少气势。18英寸双五辐轮辋向外侧扩张,运动感十分强烈,本次试驾的2019款宝马120i配备了四条普利司通Potenza S001系列轮胎,主动操控运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