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潮人 试驾2019款华晨宝马1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驾驶氛围强烈

  已知海外全新一代宝马1系使用了最新家族内饰,比起老款内饰更具现代化,与此同时科技氛围提升明显。国产2019款宝马1系并未更新内饰,继续沿用老款家族设计。对于看重内在品质的消费者,宝马1系的内饰的确略显老气,与时代审美不符,老款内饰的优势仅体现在实用性。中控区向驾驶席倾斜,物理按键布局位置合理,使用起来非常顺手。不过,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小编试驾的2019款宝马1系配备了M“丁字裤”方向盘,运动造型足够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粗壮的方向盘具有非常出色的握感。

  中控台标配8.8英寸悬浮液晶屏,在同级车型里尺寸适中,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很合适。多媒体系统支持触屏或操作旋钮两种方式,屏幕触控灵敏,物理旋钮有着不错的手感。搭载了自家iDrive车载系统,内置GPS本地导航、通话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2019款宝马1系车内接口非常丰富,能够满足USB/Type-C不同使用需求。2019款宝马120i最高配车型的iDrive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其它配置的车型想要拥有该功能,需要额外花费2500元进行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