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特斯拉Model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5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特斯拉Model3这套车载系统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界面设计非常简约,实用性功能丰富。系统还支持联网等科技功能,屏幕触控操作非常顺滑,完全可以媲美iPad。特斯拉Model3屏幕尺寸达到15英寸,除了有最接近智能手机的人机交互体验外,这块屏幕整体素质还是值得称赞的,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标杆。

  特斯拉良好的人机交互体现在了各个方面,所有操作都以简单化为目的,就如同苹果的iOS一样,没有任何上手难度负担。收音机功能集成在车载系统内,操作非常直接、高效。收音机只留有最基础、最实用的功能,例如自动/手动调台,对喜爱的电台收藏等。

  特斯拉Model3全车提供了四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前排两个USB接口比较隐蔽,原车准备了给手机充电的接口转接线。若不符合使用条件,用户可以拔掉转接线直接使用USB接口。后排两个USB接口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我们使用iPhone 7 Plus对前排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我们记录的接口电压值为5.05V,电流值为0.63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